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大肚相 (33週孕照攝影)

懷孕時我決心必要拍孕婦寫真, 雖然整個人又肥又腫, 但心想"我的孕期一輩子應該只有一次,當然要記錄下來!!!"(怎會預計自己又會懷第二胎....)

好多孕媽咪拍起來都好美, 我自己覺得先決條件首先不能過胖才會拍到美美的照片。我上一胎29週就拍攝了, 因為胖太多心知不妙, 第二胎就33週拍攝,還是很怕雙下巴跑出來。
  

拍孕婦照我沒什麼要求, 因為要帶著不足兩歲的姐姐一同拍攝, 所以一早決定要找了一個室內的攝影棚, 這次選擇了 Rec Photography 地方少少但算是麻雀俱全, 有兩個攝影佈景, 有室內的自然光, 全程無需打燈, 算很不俗。
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模特兒, 很倚靠攝影師的引導, 女攝影師阿芝算是沉默應戰型, 我的整個拍照過程大家交流不多, 沒什麼談話, 她常指點我該看哪裡或頭又怎麼擺, 有時候會告訴我們可以擺那些POSE, 但碰上女兒完全不合作的態度, 我還擔心照片會捕捉不到女兒眼看鏡頭, 可幸照片出來都沒什麼大問題。

我真的推薦孕媽咪一定要去拍孕婦寫真, 因為跟平常拍生活照很不一樣。雖然我沒有特別做造型, 都是以自己平常的狀態去拍攝, 但照片充滿了孕期的回憶, 可以等小孩長大後告訴她媽媽懷你的情況。
看到這些照片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孕期胖在哪, 除了肚子像肚了個籃球外, 下半身亦是重災區, 懷孕屁股被撐大之外大腿也非常粗壯, 所以我超想卸貨, 想馬上穿回自己孕前的衣服。

分享給大家 : Rec Photography
孕婦攝影$1399 (外加$400 週末拍攝, 再多加$200 取回所有digital的拍攝照片)
提供3款造型(如無自備服飾, 會有衣物提供, 可選三款)
45張相片檔連執相
拍攝1-1.5hrs
 預約/查詢wtsapp:60500915阿芝 (不接來電所有查詢請wtsapp)
地址: 新蒲崗六合街29號宏輝工業大廈15樓05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