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大樹先生的家-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店

終於來到了超人氣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預約超難的,電話長期不通,我選擇以 FBMessager和店家聯絡,雖然回覆很慢但總算能預約到。


餐廳非常寬敞,約一半面積為用餐區域,另一半則為遊戲玩樂區,說到大樹先生,又怎能沒有波波池呢?波波從台灣空運而來,基本上是整個場地的焦點,另一個特色就是沙池,其實女兒玩得很盡慶,只是娘親有點不吐不快。
1)波波池該有兩個工作人員駐場
小朋友容易玩得瘋,當日有數名小姐姐約68歲,一直在波波池滑梯的上層追逐,我2歲的女兒慢慢的行,小姐姐們不顧其他小朋友直接衝撞,把我女兒推捯,整個人向後翻,後腦勺著地,我眼看著事情發生,實在忍不住咆哮,因為小姐姐們是完全不知自己推倒別人,只顧自己玩樂,我亦看不到這班小姐姐們的家長在哪。雖然有工作人員在波波池內叫小朋友守秩序,但地方太大一個人顧不了多少。

2) 價錢頗
香港物價指數高,明白不應用台灣店的價錢去比較。當天我們三大一小午餐時段,總共使費700元,已沒多點選飲品,坦白說這個價錢是有點偏貴,參加其他室內遊樂場更化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