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這次沖繩四日三夜小旅行我們分別入住兩家飯店其中一間是巿區的Daiwa Roynet Hotel
 
房內空間算很足夠房間屬窄長設計以市區飯店來說,其實已算不錯。但房間有點點霉味明明眼看很整潔也有空氣清新機提供但就有一點點味道不難聞只是有點礙事。但房間不是重點這間酒店的賣點是早餐是我近年入住過的酒店最得我心的。
 
首先餐廳設於頂樓的18外望著繁華鬧市景遙望海景。一走進餐廳就看到這一整排的景色;讓人整個早晨相當心曠神怡啊。
 
 
食材選擇非常多元化;只怕你的食量裝不下這些豐盛的現做料理了。重點是很多料理也包含了沖繩的食材,豐富的早餐有西式、日式的選擇,吃得好滿足。只是用餐的入座時間只到9:30, 早起的鳥兒才有得吃啊。
 
酒店也備有供給孩子玩的洗澡鴨鴨、色紙和小風車也還算貼心^^, 除小孩的用品還有溫泉泡澡粉 、化妝棉 、髮帶… ﹐可以任挑。
順帶一提酒店的停車場要付費過夜一晩要1000円。記得要向酒店買停車抵用券。
小插曲:
這次酒店我是利用Agoda.com 預訂的, 房型是Single Deluxe Double Bed可供兩人住宿,但當日我預訂時沒看清楚原來特價的房型只供一人住宿所以要打電話和AGODA 的客服更改補回差價供二人住宿電話上說明所補的差價是包早餐的但當我收到訂單時郤沒顯示隔天打電話向AGODA再三查詢時竟改口說不連早餐 ! 幸好AGODA 每個電話都有錄音他們重聽錄音後證實客服有親口承諾補差價會包早餐所以最後我要在入住時向酒店拿取早餐的收據回港後電郵給AGODA才可拿回早餐費。

地址:1-1-2 Omoromachi, Naha
電話: +81-98-862-4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