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DR-MAX Talky Talky English教材

早排在fb看到DR-MAX Talky Talky English教材做優惠,一套有42本課本及練習仲有遊戲卡/字母/英文詞彙/主題學習/填色冊/貼紙... 覺得適合老人家用來和 b頭玩玩,用點讀筆學英文,總比一來我家就開電視有益吧。


一直都對點讀筆有興趣,某牌子索價過萬覺得不合理,又不想用淘寶貨擔心印刷質素和英語發音問題,這套點TALKY TALKY ENGLISH 以及 KIDS ENGLISH  教材,既有普通話和英語發音及解釋,又方便又有得玩 !

教材由單字, 句子, 唱歌, 講故事,問答都有! 我自己覺得很有趣!寓學習於遊戲,但對20個月的B頭而言,這套工具書略嫌太深,她覺得會發聲的書頗有趣,但卻沒耐性,極限才分半鐘就想逃走。
雖然我覺得這套書很棒,但有幾個缺點:
1) 詞彙太深,有些單字我完全不懂,更枉論要教識 b頭,而且我覺得生活上也用不上,例如:恐龍的種類、冷門的昆蟲,我連中文也不知道恐龍和昆蟲誰屬誰。
2) 浪費的包裝:當開始看到兩大箱如橙箱般大的包裝時,以為教材很厚,但其實內裏有很多發泡膠的包裝,把包裝拿掉,兩套教材可以合併成為一箱,現在我就有一個空盒打算用來放其他圖書。
3) 點讀筆只有一年保養,但教材郤可使用至10歲,相信 B頭一定會某天把它扔爛,將來如補購一枝點讀筆約$500-600。


簡介
Talky Talky English針對4歲至10歲的兒童設計的英語童書
Kids English針對3歲至7歲的兒童設計的英語童書

TALKY ENGLISH 以及 KIDS ENGLISH( $1,980 )  中共包含了 :

- 42 本課本 和 練習
- 2 盒句子卡 和 單字卡
- 9 本故事書
- 2 張歌曲故事 CD
- 5 張海報
- 10 本歌曲書
- 36張遊戲卡
- 2 套生活英語貼紙
- 1 本填色冊
- 1 本索
- 3 本歌曲小書
- 1 組故事小劇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