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不推薦:仁安醫院(荃灣)分科診所的李杰醫生

懷孕時真的很容易會嚇破膽。早兩天分泌特多,整個下午內褲都是濕濕的,由於沒甚麼味道,而且呈水狀,害我以為有羊水滲漏。由於洗澡過後,分泌已大為減少,所以才安心看婦產科醫生,而不是直衝産房。

一直跟進的施聰伯醫生要做手術,故匆匆找了仁安醫院(荃灣)分科診所的李杰醫生,才剛踏入醫生房門口,連椅子也沒碰到就開始問問題,因為是新病,循例問問我的病史。這已讓我感覺很奇怪,覺得醫生很趕很匆忙。而且李杰醫生收費不便宜,這次診症總共1800元,我某刻覺得其實應該找劉子健醫生,反正也貴不了多少。

雖然我不是醫生的固定病人,但作為媽媽每一次産檢都會想多看幾張超音波照片,始終這是唯一的機會可以看到胎兒。但醫生只草草照了3張,包括頭圍、肚圍和大腿骨,連2D 的樣子也沒有。這當然是失望,畢竟診所還額外需收200多元的超聲波圖片費。

整個診症過程才不過十分鐘,雖然我是次應診都只是求過安心,測試有否羊水滲漏和看看子宮頸口有沒有張開,但始終有點耿耿於懷看不到小B的樣子,而且醫生趕忙的態度也不是我的茶。明明都沒有下一位病人,醫生到底在趕忙甚麼?

永遠看婦產科醫生都是要等待,但仁安醫院(荃灣)分科診所不止看醫生,連付費都要再等上半個小時,我老公都戲說等到女兒都生出來了,奇怪的是整個診所才病人兩三個,完全不繁忙,為何要等這麼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