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沖繩残波岬皇家度假大飯店| Okinawa Zanpa Royal Hotel

這次我很滿意自已訂的沖繩飯店一開始我對這間酒店完全沒期望因為我們為了省錢的關係只點選了最便宜的海濱酒店但最後我是喜出望外。因為飯店設施遠較我想像的好。除了有海景之外也離海灘很近價格非常的親民。
 
房間空間感滿分。不虧是渡假型的休閒飯店落地窗外灑進來的陽光讓房間的採光很好基本上所有房間都是面向海的海景房,站在陽台上就可看到沖繩的大海。雖然沖繩殘波岬皇家酒店歷史比較悠久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硬體跟設備都保養得不錯。唯一失望是酒店的早餐很普通完全不需要期待。
  
酒店內有賣手信的商店,賣泳衣的店家和電動遊戲區但我們通通都沒玩到直接衝去海灘。來到沖繩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沙灘酒店前面就是「Zanpa Beach 殘波沙灘」,路程只有短短的3~5分鐘,非常方便!
 
細白的沙灘但近海邊的沙子則似乎顆粒稍微要粗了一點,所以其實剛走下去時腳會覺得有點微痛微痛的感覺最後要穿著拖鞋才可下水。海水清澈見底完全零污染我除了「美麗」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詞窮)!但豔陽高照我們只稍稍玩了30分鐘就投降回歸酒店泳池但足以讓女兒曬黑了一度泳衣痕清晰可見。

提提你:
  • 沖繩知名的手信店-【御菓子御殿】就在酒店附近步行即可到達最人氣的產品就是「紅薯蛋撻」、「紅薯雪糕」。
  • 【殘波岬燈塔】就在酒店不遠處。雪白的燈塔配合太陽正幟,藍天、白雲和碧海,正適合拍照!(不過也真的好熱, 我只逗留了5分鐘就想逃)
  • 順帶一提酒店的停車場要付費過夜一晩要1000円。記得要向酒店買停車抵用券。
  
1)       小插曲:
這次酒店我是利用JAPANiCAN.com: 預訂的選取了Standard Twin Room 的房型包含早餐沒留意到該網站是要輸入所有入住人士的資料懶惰的我每個房間只輸入一名入住人士資料以為房間是供人住宿少入一個人名沒什麼所謂。但登記入住時酒店職員要求我們補回差價理由是因為它們的系統每個房間只紀錄了一個人的人名即使明明房型是可以住兩個人亦包兩人的早餐但預訂時系統沒輸入兩個人的名字就不可以供兩人住宿。
我們一直跟酒店職員討論但因言語不通的關係,酒店職員的英文比較差酒店請了一名台灣的實習生替我們翻譯幸好最後酒店接受我們的解釋因為網店並無指明要輸入所有入住人士的資料故無需補回差價否則就要多給HK$2000元了。

沖繩残波岬皇家度假大飯店 Okinawa Zanpa Royal Hotel
地址:日本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字宇座1575
電話:+81-98-958-5000
房價 : 住宿兩晚連早餐合共46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